2024年贵州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4年贵州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2024-04-17 15:53: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17日电 4月16日,贵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省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省关工委工作。

  贵州省关工委主任王正福作工作报告。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关工委第一主任时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省副省长董家禄,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龙超云、张群山、吴嘉甫、唐世礼,副主任蔡志君等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省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心用情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关爱保护重要职责,着力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坚实保证。

  会议指出,要深化“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努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全省广大“五老”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要组织“五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不断深化青少年成长环境;要坚持党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会议通报表扬了全省关心下一代“五老”优秀宣讲员并颁发证书。(王永菠)

[责任编辑:邓娴 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