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09.27 20:00-21:46

据了解,“苗绣+锦绣计划”展演活动9月27日在铜仁市举办,活动由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铜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2021年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子活动之一,主要宣传推介贵州妇女在“文化产业旅游”中取得的成果,探索“苗绣+锦绣计划”“旅游+锦绣计划”产业化的有效路径。展演活动时间预计为一个半小时,设置了“一位智者一名现代女孩”跨越时空的对话。届时将会有一名智者从历史时空中走来,讲述贵州民族文化的源起和发展,并通过与一名现代女孩对话,引入织、绣、染、锦四个篇章,多角度展示贵州锦绣之美、生活之美、奋进之美。

贵州 旅游两会 苗绣 锦绣计划 蜡染
您的观点仅代表您本人,请文明发言,严禁散播谣言和诽谤他人

猜你喜欢

绣娘石传英:小绣片闯出大世界
贵州剑河:华润希望小镇景色美
贵州施秉:绣娘手中线 顾家增收两不误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