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起飞!都匀又新增一个网红休闲打卡点-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贴地起飞!都匀又新增一个网红休闲打卡点

2024-01-02 17:11:38  来源: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冲冲冲!加油加油!”

  在贵州绿博园都匀超音速卡丁车俱乐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嗡鸣的引擎声不绝于耳,一辆辆卡丁车风驰电掣般从眼前闪过。

  “好刺激!每一次转弯都是挑战,体验了一把‘速度和激情’的感受!”摘下头盔,游客李瑞青意犹未尽地说。

  这是2023年10月落地绿博园的都匀超音速卡丁车俱乐部项目,自开业以来,受到许多游客的追捧,推出免费体验活动期间,客流量更是达到高峰,有4000余人预约游玩,一跃成为新晋网红休闲打卡点。

  “都匀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喜欢户外运动的年轻人占比较高,因此决定来到都匀开店,国庆期间平均每天有300人左右到店,生意还是蛮好的。”都匀超音速卡丁车俱乐部店长郭昌隆介绍道。

  据了解,都匀超音速卡丁车俱乐部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赛道建设总长750米,高低落差10米,包含成人车、双人车、儿童车、超级4T等车型共52辆,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此外,场馆内还设有二楼平台全景观看赛道,超大室外场地,能为喜爱竞技的年轻人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一个生活的解压圣地。

  近年来,都匀市通过加强政策引导、释放市场潜能等方式,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等相关产业的互动融合发展。一个个项目的落地建成,将不断丰富广大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完善都匀文旅体产业布局,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璐 龙汛)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