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级茶馆评审员/高级培训师(贵州)培训班在都匀开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星级茶馆评审员/高级培训师(贵州)培训班在都匀开班

2023-12-12 15:38:50  来源: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为促进茶馆业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经营特色化、产品品牌化,提升茶馆业整体市场服务水平,12月8日,中国星级茶馆评审员/高级培训师(贵州)培训班在贵州省都匀市贵州灵峰科技产业园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茶馆行业办公室主办,由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茶馆行业办公室贵州秘书处承办,开班仪式上,还进行了《行业专家》聘书的颁发。

  在为期4天的培训里,学员们将在专家讲师的教学中深入学习中国星级茶馆发展情况及评审流程、贵州茶产业概况及特色茶的加工与创新、贵州茶冲泡技术与鉴赏、新经济下个10年茶馆业发展的新机会以及《茶馆经营服务规范》《茶馆等级划分评定》《茶艺师岗位技能要求》等专业课程,现场还将开展现场实操活动,丰富参训学员的实战经验。

  据介绍,此次中国星级茶馆评审员/高级培训师(贵州)培训班的开办,是贯彻落实商务部茶楼茶馆行业相关标准的具体举措,旨在扩容并强化西南地区中国星级茶馆评审员/高级培训师队伍的建设,为中国茶馆行业输送高端人才,给广大茶行业从业者、茶文化爱好者搭建学习、工作、创业的平台,促进茶楼茶馆业的全面发展。(黄浩东)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