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都匀市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海选赛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都匀市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海选赛开赛

2023-10-17 17:05:56  来源: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由共青团都匀市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贵州千远文化有限公司、都匀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都匀市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海选赛正式开赛。

  本届比赛以都匀市六个网咖作为海选赛赛点,大区赛赛点分别设置在万达广场、星乐城以及环球中心方圆荟,市文化馆将作为本届比赛决赛的赛点,在海选赛举办期间,线上将不终止报名,比赛实况将在哔哩哔哩(B站)等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在海选赛现场,一支支电竞队伍闪亮登场各显身手,漂亮的操作层出不穷,精彩的场面接二连三,在默契配合下,每个团队都展现出独特的战术思维和不俗的竞技实力,掀起了一波波高潮。

  据了解,电竞运动产业是融合体育、文化、传媒等多产业的新兴业态,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正式成为亚运会项目之一,其在人们心中的荣光形象愈加显现,它不仅承载了传统的体育竞技精神,更加迸发出现代的体育竞技活力。

  据悉,本届赛事一经推出,得到了省内外众多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大赛海选阶段的淘汰赛将采用BO1赛制,将于10月底前角逐出16强队伍进行决赛,年轻无畏,战至终章,最终哪些战队将夺得16强,让我们拭目以待。(黄浩东)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