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摄影家拍摄“最美都匀”-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重庆摄影家拍摄“最美都匀”

2023-07-12 17:42:24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身着苗族服饰的游客在贵州省都匀市石板街拍照游玩。

  6月30日至7月2日,来自重庆的摄影家到贵州省都匀市开展集中采风活动。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都匀多山、多河、多桥的美丽景色,用画面定格了一幅幅靓丽的山水天然画卷。

  新华网发(秦德福 摄)

  6月30日,身着苗族服饰的游客在贵州省都匀市石板街拍照游玩。新华网发(秦德福 摄)

  6月30日,市民在贵州省都匀市石板街游玩。新华网发(李晓果 摄 )

  6月30日,游客在贵州省都匀市杉木湖景区“天空之境”弹钢琴。新华网发(李晓果 摄)

  6月30日,游客在贵州省都匀市杉木湖景区玻璃栈道游玩。新华网发(钱力 摄)

  7月1日,茶农在贵州省都匀市毛尖镇坪阳村茶山采摘茶青(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田捷民 摄)

  7月1日,茶农在贵州省都匀市毛尖镇坪阳村茶山采摘茶青。新华网发(钱力 摄)

  7月1日,游客在贵州省都匀绿博园景区游玩。新华网发(李晓果 摄)

  7月1日拍摄的贵州都匀绿博园一景。新华网发(田捷民 摄)

  7月2日,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从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宣室殿走过。新华网发(李晓果 摄)

  7月2日,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从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宣室殿走过。新华网发(钱力 摄)

  7月2日,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从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宣室殿走过。新华网发(秦德福 摄 )  

  7月2日,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在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宣室殿外休息。新华网发(钱力 摄)

  7月2日,游客在贵州省都匀市毛尖小镇游玩。新华网发(田捷民 摄)

  7月2日,游客在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宣室殿外拍照。新华网发(秦德福 摄)

  7月2日,游客在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宣室殿外拍照。新华网发(田捷民 摄)

  7月2日,在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游客正步入宣室殿。新华网发(李晓果 摄)

  7月2日拍摄的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秦德福 摄)

  7月2日拍摄的贵州省都匀市秦汉影视城(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田捷民 摄)

 

[责任编辑:黄勇]